第41届中原医疗器械(2022年)展览会
展会名称 第41届中原医疗器械(2022年)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22-09-25)至(2022-09-27)
地  区 中国·郑州
展馆名称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会议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
主办单位 郑州好博塔苏斯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郑州好博塔苏斯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中原医疗展
电  话 0371-66619408
传  真
相关网址 www.zyylz.cn
邮件地址
会议内容

  中原医疗器械展览会创始于1999年,展会历 经20余年的积累和沉淀,已经是形成了专业化配套 运营服务与庞大的专业买家信息数据库为依托的专 业性医疗器械展览会。中原医疗展通过市场化、专 业化、国际化和品牌化运作,集展示、交易、论坛 等多种功能为一体,逐步成为中国具有影响力、权 威性的医疗器械类大型品牌展之一。中原医疗展的 举办,拉近了生产厂家、客户、经销商的距离,是一 个扩大业务网络、发现新产品、接触潜在客户的理 想平台。

  中原医疗展将秉持服务医疗卫生健康事业、 服务医疗器械行业、服务中西部地区市场的宗旨, 努力为参展商和专业观众奉献品质优良、效果满意 的专业展会。

  竭诚欢迎国内外客商相约河南郑州,相聚 “第41届中原医疗器械展览会”。

  医用影像

  放射设备、磁共振成像设备、核医学设备、 超声成像设备、分子影像、医用光学设备、介入产 品等。

  医用电子

  心脑肌电诊断设备、功能检查设备、病理诊 断设备、内窥镜检查设备、呼吸功能及气体分析测 定装置、监护仪器、激光设备、急救设备、麻醉和 止痛设备等。

  体外诊断

  整体实验室解决方案、临床诊断设备、诊断 试剂、POCT、生化分析仪器、输血仪器设备、家用 诊断设备等。

  医用耗材

  -次性医用包、导管、伤口辅料、纱布、绷 带、骨科夹板、注射及输液器械、医用针、缝合器 械及材料、采血输血器材、医用服装、医用塑料制 品、高分子制品等。

  手术室设备

  杂交手术室、手术室- -体化、手术器械、 麻醉机、呼吸机、监护仪、手术室工程、手术灯、 吊塔等。

  智慧医疗

  人工智能、移动及远程医疗、大数据物联 网、医院管理信息系统、云端医疗、可穿戴设备、 3D打印、VR&AR等。

  康复设备及家用医疗

  康复器械、辅助器具、中医治疗、物理治疗 设备、医用高频设备、家庭保健自我检测器材、血 压计、电子体温表、血糖仪、视力改善器材、睡眠 改善器材、口腔卫生健康用品、疼痛按摩器材、脂 肪测量仪、家用药箱等。

  口腔设备

  牙科治疗设备、口腔种植体产品、灭菌消毒 和感染控制、牙科手术器械、口腔正与材料畸产 品、牙科CAD/CAM、牙科影像设备、技工设备与器 材、牙科材料与工具等。

  医院基础设备

  医用病床、药柜、医用推车、床头柜、医用 椅、制氧工程设备、医用防护设备、净化工程设 备、医用特种车辆、消毒灭菌设备、医用制冷设 备、煎药机等。

  防疫物资

  防护用品、消毒用品、测温设备、检验检测 用品、原辅材料、防护生产设备。

参展费用

  普通标展:7800元(双开)/6800元(单开)/9㎡。

  豪华标准:8800元/10800元/9㎡。

  特装展位:8800元(空地)/9㎡。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疗器械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