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青岛)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交流会
展会名称 2020中国(青岛)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交流会
展会时间 (2020-07-03)至(2020-07-05)
地  区 中国·青岛
展馆名称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会议地址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海名国际会展集团
承办单位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电  话 021-80231176
传  真
相关网址 https://expopromoter.com/zh/events/176647/
邮件地址
会议内容 2020中国(青岛)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交流会??由青岛海名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创办于2000年,通过联合各地市口腔医学会,已连续展览20年,在口腔行业内的引发了广泛反响,20年的积累与沉淀取得了良好效果,深受国内外广大口腔人士的支持与厚爱。海名口腔展不断整合国内外口腔界资源,为参展商提供与专业程度最高、购买力最强的专业买家及医生建立联系的机会、多元平台的营销推广网络,为专业买家提供一站式学习交流与口腔产品采购平台。
参展费用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疗器械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