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韩国釜山国际医疗、医院设备、保健美容展KIMES BUSAN
展会名称 2019韩国釜山国际医疗、医院设备、保健美容展KIMES BUSAN
展会时间 (2019-11-01)至(2019-11-03)
地  区 韩国·釜山
展馆名称 韩国?釜山?BEXCO展览中心
会议地址 韩国?釜山?BEXCO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E&EX韩国展示公司;KMDICA韩国医疗机械工业联合工会、KMDIA韩国医疗机械产业协会、KNN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 E&EX韩国展示公司;KMDICA韩国医疗机械工业联合工会
支持单位 E&EX韩国展示公司;KMDICA韩国医疗机械工业联合工会
联 系 人 叶静君经理
电  话 020-23375181、13922179705
传  真 020-22302588
相关网址
邮件地址 jingjun@chinpro.org
会议内容

  火热招展中-

  2019韩国釜山国际医疗、医院设备、保健美容展KIMES BUSAN

  时间:2019年11月1-3日 地点:韩国釜山BEXCO展览中心

  主办机构:E&EX韩国展示公司;KMDICA韩国医疗机械工业联合工会;KMDIA韩国医疗机械产业协会;KNN广播电视台

  中国组团机构:广州中促展览有限公司

  展出内容:

  诊断医疗设备;诊所检查仪器;治疗仪器及设备;放射医学设备;中央供给设备;医院设施及紧急设备;牙科仪器设备;眼科医疗仪器;骨科仪器设备;外科手术仪器及设备;中药医药治疗与设备;亚洲医学及设备;康复保健用品;一次性仪器设备及耗材;护肤及健康设备;肥胖治疗及保健设备;

  展会介绍:

  KIMES Busan韩国国际医疗器械、医院设备及保健展览会自1980年首次举办,现已是韩国最大的医疗器械和医院设备的展览会。KIMES体现的就是韩国医疗行业的前景和潜力,就是韩国医疗行业最新的趋势。KIMES也是1200家世界厂商展示新设备和技术的最佳场所,也是行业交流、市场发展的最佳场所。

  KIMES Busan促进了釜山、大邱、蔚山、京尚道等地区医疗体系发展和社会经济发展。同期的医疗论坛和研讨会则具体的提供了医疗信息资料个专业直观的医疗服务。2018有9936平方米的展出面积,172家参展商,来自全球超过11561参观人次。

  KIMES Busan每年3月在韩国首尔举办,每年的11月在韩国釜山举办。

  市场分析:

  韩国位于朝鲜半岛南部,总面积约10万平方公里,总人口约5147万,是单一民族国家。釜山全名釜山广域市,位于韩国东南端,是韩国第一大港口和第二大城市,也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港口之一。釜山市人口353百万多,人均GDP约2.1万美元。釜山城市铁路连接主要政府机关、文化财团、购物中心、候车站、客车站等场所,可以同时用韩语、英语、汉语、日语提供向导服务。

  咨询/中国组团机构:广州中促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港湾路498号裕港大厦1318室

参展费用 欢迎来电垂询!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疗器械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