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日本大阪医疗博览会
展会名称 2020年日本大阪医疗博览会
展会时间 (2020-02-26)至(2020-02-28)
地  区 日本·大阪
展馆名称 日本大阪INTEX国际展览中心
会议地址 日本大阪INTEX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 (日本励展)
承办单位 北京融智协力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北京融智协力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周静
电  话 010-51655961-609
传  真 010-51655865
相关网址
邮件地址 sales02@rongzhiexpo.
会议内容

  2020大阪国际医疗博览会

  Medical Japan 20206rd International Medical Expo & Conference

  展会简介:

  展品范围

  医疗设备、医疗器械、医疗装置、医院供应、一次性用品、医疗IT技术、IVD(体外诊断)设备、试剂、影像诊断、护士护理用品、康复用品、卫生用品材料、医疗器械零件、电子零件、装管机、过滤器、泵、细胞研究、再生医疗与发展等。

  展会概况:

  日本大阪国际医疗博览会是亚洲地区的综合性医疗展会,由日本医院及康复设备用品展(Hospital +Innovation Expo

  Japan)、日本国际护理展(International Nursing & Nursing Care Expo)、日本国际医疗设备开发展(Medical Device Development Expo-MEDIX Osaka)、大阪国际制药工业展(Int’l Pharmaceutical R&D and Manufacturing Expo Osaka)、再生医疗产业化展及研讨会  (Regenerative Medicine Expo & Conference Japan)、日本医疗IT解决方案展(Medical IT Solutions Expo)六个专业展组成。

  展会得到了关西广域联合、日本厚生劳动省、日本医疗器械盟(JFMDA)等80个政府及医疗产业组织的支持。2019年共有来自澳大利亚、法国、德国、意大利、中国等24个国家与地区的1043家展商参,专业观众23,723名,贸易成交额约1.3亿美金。

  市场概况:

  日本是世界第三大医疗市场,医疗市场规模达5736亿美金。日本人平均寿命居世界第一位,促进了其医疗的发展。日本同时也拥有完善的医疗保健系统,医院8,540家,病床数超过170万张。日本医疗设备市场主要依靠进口,2015年医疗器械产业年销售额为262亿美元,进口占总量51%,约为136亿美元。

  关西地区是日本医疗市场的中心,京都大学iPS细胞研究中心(CiRA)日本理化学研究所RIKEN,大阪大学等诸多核心医疗、研究机构均聚

  集于此。日本政府将医疗行业作为重点改革发展领域,宽松的法规及新项目的发布能够激发日本医疗行业的发展。

  观众来源:

  医院:医生、护士、行政人员、管理人员等

  疗养院:疗养院、护理人员、物理治疗医师等

  临床实验中心:临床试验工程师、分析员等

  医疗管理公司CEO,医疗卫生保健部门官员、医疗设备制造企业主管2019年莅临展会的日本医疗产品进口商名单(部分)

参展费用 详情咨询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疗器械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