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25届巴西圣保罗医疗展
展会名称 2019年第25届巴西圣保罗医疗展
展会时间 (2019-05-21)至(2019-05-24)
地  区 巴西·圣保罗
展馆名称 巴西圣保罗北方展览中心
会议地址 圣保罗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解唯
电  话 021-55139199-8106
传  真 021-51686946
相关网址
邮件地址 xiewei@dongsinexpo.com
会议内容

  Hospitalar2019第二十五届巴西圣保罗国际医疗展

  HOSPITALAR是拉美市场最大、最全面的医疗行业展会。HOSPITALAR 2018展览会在圣保罗最大的北方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将全面覆盖医疗产品、设备、服务和技术等领域,面向拉美地区医院、实验室、药企、临床和医疗机构等。

  HOSPITALAR是圣保罗国际医疗器材展览会与德国著名的MEDICA展会联合举办,通过国际医院联盟(IHF)认证的专业展览会。2000年被美国商业部授予“可信赖的商业展会”称号,是巴西和拉美地区最具权威的医疗器械用品展览会。

  【市场要位】

  圣保罗作为拉丁美洲的经济贸易中心,附近国家为:阿根廷、玻利维亚、智利、哥伦比亚、古巴、萨尔瓦多、墨西哥、巴拉圭、秘鲁、乌拉圭、委内瑞拉等。圣保罗拥有该地区最先进的医疗中心,占有巴西整个医疗市场65%的份额,医疗器械和保健产品多数依赖进口,是国际医疗企业进入拉美市场的理想城市。

  HOSPITALAR不仅是辐射拉丁美洲,而且是国际化的医疗盛会。HOSPITALAR旨在满足健康护理业相关人士不断变化的需求,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巴西,乃至全拉丁美洲产品系列最全面和专业化的医疗展,是巴西及周边国家的贸易人士寻找新产品、技术的最佳场所。

  【展品范围】

  医疗器械:医院技术设施及设备,医疗诊所技术及设备,诊断及治疗设备,生化及检验设备,医用电子设备和技术,医疗专用监视器,超声波诊断仪,病员监护仪,手术器械,按摩器具,防护用品,一次医疗用品,医用消毒用品等;

  牙科:口腔仪器设备,口腔科药品,整形外科,传染控制设备,牙科培植产品;

  眼科:眼科医疗设备、光学验光仪器、眼镜设备、博士伦及眼睛护理产品;

  残疾康复:护理设备、产品;流动护理;医疗技术;矫形外科技术;门诊护理;物理疗法;假肢;

  医药:处方药;中成药;西药;抗生素;粉针;输液;片剂;软膏剂;胶囊剂;各种新药;特药;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国家基本医疗保险药品;医药原料;各类中间体;生化药物试剂和疫苗;各类生物制品。

参展费用 请电联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疗器械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