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俄罗斯国际口腔展览会(第43届)
展会名称 2018年俄罗斯国际口腔展览会(第43届)
展会时间 (2018-04-23)至(2018-04-26)
地  区 俄罗斯·莫斯科
展馆名称 莫斯科国际展馆
会议地址 俄罗斯莫斯科
主办单位 Dental-Expo展览公司
承办单位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林小姐
电  话 0591-63661890
传  真
相关网址
邮件地址
会议内容

  2018年俄罗斯国际口腔展览会(第43届)

  时间:2018年4月23-26日(一年两届)

  地点:俄罗斯莫斯科(Pavilion 2)

  主办方:Dental-Expo展览公司

  一、展出内容:

  口腔内科:洁牙机、光固化机、麻醉-局部相应器械、脱色成型机等;

  口腔外科:牙科种植系列、外科设备及器械、种植及附属品等;

  口腔材料:抛光材料、抛光盘、抛光头、防护用品、充填材料、印模材料、复合树脂、棉花制品、冠桥材料、义齿材料、清洁剂、一次性材料等;

  修 复 科:烤瓷系列产品、铸造机、修复材料、修复器械、义齿重衬修理材料等; 放 射 科:X线设备及附件、X光机、X片洗片设备及附件、数码成像、牙片等;

  卫生用品:牙刷、电动牙刷、牙膏、液体清洁剂、牙科用药品、消毒剂、口腔保健膏、洁牙液、牙膏原材料、洁齿牙线、药物牙线、含漱剂、口腔喷雾剂、口腔护理用品、口洁雾、洁齿爽口液、速效止痛含漱液、假牙义齿浸洗液、牙粉等;  综 合 类:牙科综合治疗椅、消毒设备、器械柜、教学实验设备、空气压缩机、医院管理、清洁保健用品等。

  二.展会介绍: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口腔牙科展每年在莫斯科Crocus展览中心举行。该展是当地大型的牙科专业展览会。Dental-Expo展览公司主要以在俄罗斯及其它前苏联国家中举办各类与牙科、口腔医学相关的展览会、交流会、研讨会、学术研究论坛为目标。其中许多的展会均为世界知名的专业牙科、口腔医学展,在国际牙科领域占有重要地位。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口腔牙科展是Dental-Expo举办的大型展会,是俄罗斯联邦地区是有影响力、成交率高的展览会,同时也是接触俄罗斯牙科行业、提高销售和寻求合作伙伴的最好平台。

  上届的俄罗斯口腔牙科展上,展出总面积为20000平米以上,来自26个国家的407家企业参加该展,吸引了31253名专业观展商 到达会场。其中150个国外企业,7个独立的国家展区,30000名牙科专家在该展的论坛交流会上进行了牙科领域的专业探讨与交流。毫无疑问,在上届的展会上,不管是在展出总面积上,还是参展及观展的数量与质量上,都创下了该展的新记录。

参展费用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疗器械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