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26届湖南医疗器械展览会
展会名称 2018第26届湖南医疗器械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18-03-30)至(2018-04-01)
地  区 中国·长沙
展馆名称 湖南国际会展中心
会议地址 湖南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好博塔苏斯展览公司
承办单位 长沙好博塔苏斯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熊华琦
电  话 0731-82836035
传  真 0731-82836036
相关网址
邮件地址 634176865@qq.com
会议内容

  湖南是中国中西部人口大省之一,近年来,湖南省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医疗卫生资源总量持续增加。“十二五”末,湖南省共有医疗卫生机构62710家,全国排名第五,比“十一五”增长34.36%;卫生机构床位数35.55万张,比“十一五”增长52.38%。

  到“十三五”末,每千常住人口拥有医疗卫生机构床位数将提高到6.2张。随着“十三五”规划中一系列国家级战略加速落地,社保、健康、养老、生育四大领域将进行深入改革,释放出巨大的市场需求,为医疗器械再增长创造了新的机遇。

  中西部(长沙)医疗器械展览会创始于2000年,迄今已成功举办24届。十余年来,我们着力改善展会服务,加强专业观众与买家邀请,竭诚为展商提供平台。而今已成为CWMEE好博医疗器械系列品牌项目之一,同时以逐年增长的参展商数量及成交额,成为湖南医疗行业中规模较大、具有影响力的医疗设备专业展览会。

参展费用

  标准展位 3m×3m,标准配置6800人民币元/个

  光地36㎡起租,不配置任何设施800人民币元/㎡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疗器械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