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三十二届迪拜实验展 ARABLAB DUBAI
展会名称 2018年第三十二届迪拜实验展 ARABLAB DUBAI
展会时间 (2018-03-18)至(2018-03-21)
地  区 阿联酋·迪拜
展馆名称 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会议地址 阿联酋迪拜
主办单位 Arablab Groups
承办单位 上海格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迪拜MIE中东国际展览集团
联 系 人 朱小姐
电  话 021-61173562
传  真 021-61173558
相关网址
邮件地址 sales3562@globalexh.com
会议内容

  一、展会简介:

  中东实验仪器、分析检测设备博览会(ARAB LAB)创办于1984年,是中东地区唯一的实验仪器及检测设备展览会。展会官方合作伙伴为迪拜生物科技园(Dubiotech),Dubiotech由迪拜政府与迪拜保健城共同建设,其完善的基础设施及环境成功促进了该地区的生物工艺发展,并吸引了大批致力于研发、试验、生产、存储、销售及批发的医药公司进驻园内。ARAB LAB为实验室技术、生物科技和生命科学、高科技自动化实验室及数据处理等相关行业搭建了一个专业的贸易平台,为众多国际企业的决策者和终端买家的货源找寻及商贸接洽提供了绝佳场所。

  该展是迪拜迄今为止筹备最早,配备最完善的专业实验仪器博览会,更因其作为迪拜唯一的实验及实验仪器用品展,而为业内所熟知,口碑载道。作为德国老牌的组委会,其实力非凡尚且不说,其办展的专一性,更曾一度被美国科学仪器设备与实验室家具国际协会(SEFA)列为全球推荐展会。近年来,随着迪拜当地政府,工商协会方面支持与投入的与日俱增,各路媒体的争相报道更不绝于耳。

  二、上届回顾:

  2017年总参展商:1016家,展会观众:23,476人,来自86个国家。中国区总面积高达1056平,企业数达到96家以上也是所有外展中中国企业最多的,更有国内知名企业集体亮相,如上海智城,济南海能,深圳创美,山东博科,河南永威,杭州奥盛,上海尤尼柯,江苏天瑞,大连石油,北京华科仪,北分瑞利,无锡耐思,上海安谱等知名企业。大部分观众来自海湾地区和非洲地区,包括:印度、巴基斯坦、伊朗、土耳其、斯里兰卡、埃及等国家,也有少数的欧洲及东南亚国家,如意大利、西班牙、俄罗斯、泰国、印尼等。

  90%以上的参展商将会向同行业的公司推介这个展会。

  80%以上的参展商对这次展会总体感到非常的满意并表示继续参加。

  三、参展范围:

  消解设备、微波消解、电热消解仪、离心机、萃取设备;

  清洗、消毒设备、超声波清洗器、洗瓶机、清洗机、灭菌器、手套箱;

  纯水设备、纯水器、超纯水设备、旋转蒸发仪、氮吹仪;

  搅拌器、均质器、涡旋振荡器、旋涡混合器;制样设备、切片机、压片机;

  制冷设备、冻干机、冷冻干燥机、超低温冰箱、制冰机、低温恒温器、冷藏柜/冷藏箱;

  恒温、加热、干燥设备、恒温槽、马弗炉、水浴锅;

  粉碎设备、研磨机、研磨仪、粉碎机、球磨机;

  合成/反应设备、微波合成、微波合成仪、化学合成仪、反应釜、反应器;

  泵、恒流泵、柱塞泵、蠕动泵、真空泵;

  液体处理设备、移液器、移液枪;气体发生器、气体处理;

  实验室家具、通风柜、通风橱、天平台、实验台、其它常用设备

  物性测试仪器及设备、试验机、表界面物性测试、环境试验箱、检测仪器/设备、测厚仪、燃烧测定仪、其它物性测试仪器;

  光学仪器、电子显微镜、光学显微镜、光学测量仪、光学实验设备、光学成像设备;

  色谱、电化学、光谱、质谱、X射线、试剂标物。

  医用耗材、医用包、医疗诊察、血液分析试纸、医疗配件。

  四、市场背景:

  阿联酋,近十年来,该市场除其本身对科学仪器的稳定需求量,一直是中国商人迈向全球市场的低风险跳板。不仅因为其拥有辐射范围广泛的优越地理位置,“五十年免费地皮供外来企业投资;劳务自由;资金进出自由;保税区允许100%的外国人持股;低关税,大多数货物关税大约在5%”等颇具优势的贸易政策也使之成为中国商人开发市场和寻找国外代理的不二之选。

  在中东地区,政府投入大量资金,用于研发新产品等相关项目工程,这些重点投资为生物工程、实验仪器、分析检测设备等行业带来了巨大商机。中东地区大批研究组织机构近年来的不断发展壮大,使这片区域在新建和翻新实验室,临床研究设备方面得到了很大提升,很好推动了石油化学、环境卫生、教育及企业一些主推开发项目的发展。

  五、展会亮点:

  1、全球商机首选 ?在实验分析领域,得到业界广泛认可,增幅比率飙升

  2、全球高峰论坛 ?在生物化工领域,巩固了国际地位

  3、全球聚焦地域 ?在环保安全领域,融合创造了最佳商务平台

  4、全球分销/终端?在医疗实验领域,保持年产品关注

  5、全球研讨发展 ?在化工石油领域,深化严把质量标准关

  六、相关推荐:

  实验分析类展:

  1、中东实验仪器、分析检测设备博览会ARABLAB DUBAI

  2、美国匹兹堡实验室展分析仪器展及科学仪器展PITTCON

  3、美国临床化学年会暨临床实验室医疗设备博览会AACC

  4、巴西实验室与生物技术、分析与质量控制仪器展Analitica

  5、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实验室设备展Labtech

  6、日本国际生物实验展览会BIOtech

  7、俄罗斯国际实验室仪器及设备展览会Analitika

  七、公司简介:

  上海格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迪拜MIE集团。MIE集团于2000年入驻阿联酋迪拜,是国内最早在迪拜设立的会展服务机构,开拓了中国企业赴中东和非洲参加国际展会之先河,引领了国内展览行业发展,为中国企业成功“走出去”做出了贡献。

  “上海格博”常年操作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卡塔尔、黎巴嫩、约旦、伊朗、伊拉克、巴林、阿曼、土耳其、巴基斯坦、埃及、摩洛哥、阿尔及利亚、乌克兰、印度、南非等国家和地区的各类顶级展会,成立至今,已成功地组织了国内10,000多家各类国际贸易公司和外向型生产企业赴中东和非洲地区展会。公司不但致力于自身专业水平的提高,更注重对会展行业相关专业资源的有效整合,与国内的贸促会、行业协会及经贸会保持着强有的合作关系,为企业中东参展提供全方位服务。

  量身定制参展,给企业最合适的选项是我们的服务方针!

  选项A:按展位加人员随团收费参展模式

  选项B:定展位,人员不随团参展模式

  选项C:观展,先行考察不租用展位模式

  选项D:不出国,远程参展模式(提供企业样品、宣传册、名片等在公共服务区/实景图片/论坛、会议资料/会刊等)

  欢迎咨询联系朱小姐13817878233(微信同号)

参展费用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疗器械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