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美国骨科医师展览会及年会AAOS
展会名称 2018年美国骨科医师展览会及年会AAOS
展会时间 (2018-03-07)至(2018-03-09)
地  区 美国·新奥尔良
展馆名称 New Orleans, Louisiana 新奥尔良
会议地址 New Orleans, Louisiana 新奥尔良
主办单位 美国骨科医师协会
承办单位 美国骨科医师协会
支持单位 中展远洋会展公司
联 系 人 马露
电  话 010-52904639
传  真 010-64126165
相关网址
邮件地址 malu1@iebcexpo.com
会议内容

  2018年美国骨科医师展览会及年会AAOS

  6月份开始报展

  主办方需要先审核企业资质,分配位置;16年参展企业共771家,其中中国企业有23家,展商可以免费看讲座,但是课程是需要花钱买的,全球最大的骨科专业展

  报名方式:可选位置,新展商需要审核资质,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名参加!

  会议时间:2018年3月6-10日

  展会日期:2018年3月7日-9日

  展会地址:New Orleans, Louisiana新奥尔良

  展会周期:每年一届

  主办单位:美国骨科医师协会

  展览范围:

  骨折治疗仪、骨科植入物及人工关节器官、外科手术器械、医用电动锯钻、电动石膏锯、手提X线透视仪、医用高频仪器设备、腹部科手术器械及吻(缝)合器、肋骨接骨板等人工脊椎、骨科关节内窥镜.

  市场介绍:

  由于美洲老龄化人口的逐年激增,骨科医疗器械产品,越来越符合美国医疗器械产品市场的进口需求,未?骨科医疗器材的整体收益面仍被广大经济分析学家所看好,美洲骨科医疗器械产品的需求门类主要分为两类,第一种是骨科植入性产品、骨钉、骨板等材料,市场所需?硬度大、耐用磨耗寿命长、生物相容性高、促进骨?胞生长复原的表面处理技术及生物可分解性高的产品,第二种是促进诱骨蛋白等生?因子的骨科手术类医疗器械产品。美国也是全球骨科医疗器械产品最为成熟的国家,国家内部拥有完整的产业价值链及创新研发技术,每年的市场收益率约占全球的60%以上,为全球骨科医疗器材的主要消费产品市场。

  展会简介:

  美国骨科学年会是世界上最大的骨科医疗专业学术会议,以建立联系、连结纽带为宗旨。上届展会在圣地亚哥举办,2018年美国骨科年会将在新奥尔良举办。2017年美国骨科学年会迎来了27,714名来自全球的医师及骨科专业人士,骨科年会不仅为世界各地的展商提供了展览场地,更为世界各地的参观者提供机会进行学术交流和贸易合作。在2017年美国骨科年会中,超过14000个国内和国际整形外科医生,以及其他医疗保健专业人员

  超过700多家公司参展。美国骨科医师学会成立于1933年,学会为全球整形外科医生以及其他学科医生提供卓越的骨骼肌系统的教育。美国骨科医师协会由美国骨科医师学会董事会于1997年组建,协会代表骨骼肌病人和整形外科医生的利益,并致力于健康战略和提倡运动科学等事业。

参展费用 详情请致电咨询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疗器械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