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二十七届俄罗斯国际医疗设备展览会
展会名称 2017年第二十七届俄罗斯国际医疗设备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17-12-04)至(2017-12-08)
地  区 俄罗斯·莫斯科
展馆名称 莫斯科国际展览中心
会议地址 俄罗斯
主办单位 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
承办单位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赵宁
电  话 17310114353
传  真
相关网址
邮件地址
会议内容

  第27届俄罗斯国际医疗、诊断、实验室及制药、康复展览会(ZDRAVOOKHRANENIYE'2017)是俄罗斯境内规模最大、最专业、影响最深远的医疗专业展展会,该展会同时获得UFI??国际展览联盟、RUFF??俄罗斯展会联盟认证。

  展会由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与俄罗斯著名的展览会公司?AO主办。ZAO?司自1974?成立以来,已成功举办多次展会,组展40年,共吸引了来自40多个国家3000多家企业参与其各类展会,共接待了1300000多名参观商。自2003??,展会主办方一直在展会上举办有关堀射线诊断设备、新型治疗设备、医药制品和食品辅助治疗,制药技术等的沙龙,因此参展商和观众有机会亲见最新的仪器展示,新兴技术以及药品的最初制作工序等。

参展费用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疗器械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