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33届韩国国际医疗器械、医院设备及保健展览会
展会名称 2017年第33届韩国国际医疗器械、医院设备及保健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17-03-16)至(2017-03-19)
地  区 韩国·首尔
展馆名称 首尔COEX展览中心
会议地址 韩国 首尔
主办单位 Korea E & Ex Inc
承办单位 中展远洋
支持单位 中展远洋
联 系 人 王静
电  话 010-52665792
传  真 010-64126165
相关网址 http://www.showeyes.cn
邮件地址 wangjing@iebcexpo.com
会议内容

  【展会及市场贸易资讯简介】:

  韩国的医疗水平在过去的30年里有显著的提高,对医疗产品进口量由98年5亿美元上升至05年15亿美元,并持续增长,医疗行业发展势头强劲。最近,为了满足国内旺盛的医疗消费需求和方便民众,韩国政府对相关规定作了修改,使韩国医疗产品进口的限制逐渐放宽。中国、美国、日本是韩国三大主要贸易伙伴国

  【展品范围】:

  诊断医疗设备、东方医药治疗与设备、牙科仪器设备、诊所检查仪器、肥胖治疗及保健设备、眼科医疗仪器、外科手术仪器及设备、治疗仪器及设备、放射线医学设备、医院设施及紧急设备、中央供给设备、亚洲医学及设备、复健保健用品、抛弃性仪器设备、其他医疗相关。

参展费用 详情请致电、QQ以及邮件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疗器械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