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西班牙制药机械、包装设备及材料展览会
展会名称 2016年西班牙制药机械、包装设备及材料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16-10-04)至(2016-10-06)
地  区 西班牙·巴塞罗那
展馆名称 巴塞罗那展览中心
会议地址 西班牙巴塞罗那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UBM EMEA
承办单位
支持单位 中国区组织机构:上海国卓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国展”)
联 系 人 杨啸 13803957425
电  话 021-61857258
传  真 021-61853513
相关网址 www.gze.org.cn
邮件地址 3101721847@qq.com
会议内容

  展会介绍:

  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展览会(欧洲),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世界制药原料展(CPhI Worldwide)的姊妹展,自2005年起与世界制药原料展(CPhI Worldwide)在欧洲同期同场举办。经过9年的发展,该展会得到国际制药设备、医药包装企业的关注,并发展成为欧洲最大的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类展会之一。展会汇集了德国、意大利、法国等欧洲国家以及印度、中国、日本等国家的制造商、进出口贸易商。随着近年来中国制药设备行业的发展,该展会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的参与。该展会为世界巡回性展会,每年在日本、欧洲、南美、印度、中国上海巡回展出。

  近年来随着医药包装材料类企业的不断增加,展会原设的“医药包装材料精品专区”从2011年起正式升级为Innopack展,为包材类企业打造专业的展示平台。

  我会为该展会的中国指定官方代理,将为您提供预定摊位、签证指导、出展参团以及申请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等服务。

  【展品范围】

  制药机械:原料药机械、制剂机械、医药包装机械、制药用水设备、制冷设备、洁净系统、流体设备、通用设备等;

  医药包装材料及新技术:药用玻璃瓶、复合材料、软包装、铝箔、药用塑料瓶、瓶盖\胶塞、

  药用软管/硬管、喷雾泵/包装袋阀、印刷、彩印纸盒、不干胶标签、不锈钢制品、预灌封注射器、运输包装等;

  生化、分析仪器与实验室装备:生化仪器、分析仪器、实验室成套仪器、实验室配套设备、净化纯水设备、计量测试仪器、药检仪器、实验室耗材等;

参展费用 欢迎来电详谈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疗器械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