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35届巴西圣保罗国际口腔医学展览会
展会名称 2017年第35届巴西圣保罗国际口腔医学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17-02-01)至(2017-02-04)
地  区 巴西·圣保罗
展馆名称 巴西圣保罗展览中心
会议地址 巴西圣保罗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圣保罗牙科协会
承办单位
支持单位 中国区组展单位:中展远洋
联 系 人 马露
电  话 010-52904639
传  真 010-64126165
相关网址 www.showeyes.cn
邮件地址 malu1@iebcexpo.com
会议内容

  展会介绍:

  巴西圣保罗国际牙科展(CIOSP)是巴西和拉美地区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专业牙科展会.对于参展商而言,该展会是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它呈现了牙科领域不同类别的广泛科学成果,云集了最新的技术和研究项目。在展会上,全球最杰出的牙科专家与来宾交流经验,分享科技成果。观众也是来自世界各地,代表着牙科产业链里各个不同环节。上届回顾:2016展会参展商369家企业,分别来自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中国、韩国、日本、德国、瑞士、马来西亚、巴基斯坦、荷兰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展会展出面积22,000多平方米,专业观众达到10270人次。对于大部分展商而言,他们在本届展会上获得的经济收益相较于2015年有了很大的提高,成交量大幅增长。参展商们还提到他们在展会上遇见非常多的新客户,这些新客户对他们的全新产品及技术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讨论目前牙科行业的发展。市场介绍:巴西是南美洲最大的国家,国内生产总值居南美洲第一,人口居世界第五,经济结构接近发达国家水平。与中国、俄罗斯、印度、南非,被称为金砖五国。中国是巴西最大的贸易伙伴、最大出口目的国和第二大进口来源国。在牙科产业方面,巴西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人都希望拥有尽可能好的口腔健康,而追求形象美观的需求促使牙科行业比过去发展得更快。此时正是中国企业进入巴西巨大市场的重要契机。2016年夏季奥运会将于将在里约热内卢举行。里约将成为奥运史上首个主办奥运会的南美洲城市,同时也是首个主办奥运会的葡萄牙语城市;此外,这次夏季奥运会也是继2014年世界杯后又一巴西体育盛事。

  参品范围:

  1.口腔内科:洁牙机口腔检查器械、超声根管治疗设备、根管治疗显微镜、超声洁牙机、手用洁治、刮治器械、牙周手术器械、高频电刀等;2.口腔外科:牙科种植系列、外科设备及器械、种植及附属品等;3.打磨车针/磨头类:高速(低速)车针、磨头、砂轮、毡布轮;材料:抛光材料、抛光盘、抛光头、4.防护用品、充填材料、印模材料、复合树脂、冠桥材料、义齿材料、清洁剂、一次性材料等;5.正畸:正畸器械、正畸/牙周材料等;6.修复科:烤瓷系列产品、铸造机、修复材料、修复器械、义齿重衬修理材料等;7.放射科:X线设备及附件、X光机、X片洗片设备及附件、数码成像、牙片等;8.技工器材类:技工操作台、离心铸造机及附件、烤瓷炉、除蜡电烤箱、打磨机、喷砂抛光机、点焊机、抛光机、清洗机等;9.卫生用品:牙刷、电动牙刷、牙膏、液体清洁剂、牙科用、消毒剂、口腔保健膏、洁牙液、牙膏原材料、洁齿牙线、药物牙线、含漱剂、口腔喷雾剂、口腔护理用品、口洁雾等。

参展费用

  详情请致电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疗器械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